奔跑在康庄大道上的豹纸

能喜欢上那么美好的两个人,真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短篇完结】【上】〖网配文〗『1002』来搅基吧傻妈!

233333拖了很久的网配文,CV千X后期宏, @泡姨 点的梗~~

双向暗恋萌萌哒~~


————————————————————————————————————————————

【正文】

Dogo是刘志宏的ID。

不是红遍网络的那只Doge,是小黄人说的“Dogo”。

起这个名字不仅仅是因为刘志宏很喜欢《神偷奶爸》这部电影,还因为易先森发的唯一一张自拍里那个被他抱在怀里的没有眼睛的小黄人。

易先森是网配圈的大神,身后的脑残粉围起来可绕地球三圈的那种。

刘志宏也是他的脑残粉,甚至为了易先森苦练技能,也在圈子里渐渐有了些名气。

经过不懈的努力,他终于成功地拉拢了发小王源,拿到了易先森新剧的剧本,并顺利加入剧组成为了后期。

王源是耽美文的写手,易先森的很多剧都是他写的剧本。

刘志宏也是托了王源的福,才在很早很早前就和易先森在微博互相关注了,偶尔也会有互动,但基本上都是他单方面抢易先森微博的首赞和转发。

所以这次合作刘志宏很是期待,CV和后期的互动挺多的,他希望有机会真正认识易先森,也让易先森记住他。

嗯,犯蠢吸引技能开启!biubiubiu~~


易先森:哈喽~

大圆:排队欢迎易傻妈~~

班班班班主任:欢迎~~~

信哥天下第一攻:欢迎~~~

叫我大哥:欢迎~~~

Dogo:Σ( ° △ °|||)︴桥豆麻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见到活的了傻妈我是你的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圆:……

叫我大哥:……

班班班班主任:……

信哥天下第一攻:……

炮灰A:……

炮灰B:……

炮灰C:……

大圆:你能有点出息么= =

易先森:你好啊D君~

Dogo:(≧▽≦)/易先森好~~~~

易先森:我记得我们微博上有互粉的是么

Dogo:(*^◎^*)是哒是哒~~里每条微博的首赞都是窝~~~

班班班班主任:这到底有什么好炫耀的啊……

叫我大哥:总感觉怪怪的呢

Dogo:哪里怪了( ⊙o⊙?)

大圆:感觉D君在和易先森相亲啊╭(╯^╰)╮

信哥天下第一攻: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炮灰A:那么问题来了

炮灰B:他们谁攻谁受

炮灰C:虽然我们都是炮灰但有时候我真的不想加入你们的讨论呢o(╯□╰)o

Dogo:(づ ̄3 ̄)づ╭❤~

易先森:我和D君相亲怎么了?反正这部剧的主役受也还没出现啊~

大圆:(๑ŐдŐ)b易先森你的画风不对啊!居然这么容易就被D君勾搭了?

Dogo:大圆你够了!易先森就是和我组CP了怎样吧!

叫我大哥:还是第一次看见有CV和后期组CP的呢……

班班班班主任:感觉自己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

炮灰A:不跳就该去医院了= =

炮灰B:我们剧组的美工和写手不也是CP么,没有什么不可能

炮灰C:那么问题来了

易先森:CP你好

Dogo:~(≧▽≦)/~泥壕~~~~

大圆:桥豆麻袋!!w(゚Д゚)w你们认真的?!!!

信哥天下第一攻:感觉自己被逗了(╰_╯)#

易先森:认真的啊,我一直想找一个CP的,D君看起来三观挺正的

Dogo:是哒是哒!我就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年!(*  ̄3)(ε ̄ *)

大圆:……

班班班班主任:……

叫我大哥:……

信哥天下第一攻:……

炮灰A:……

炮灰B:……

炮灰C:……

易先森:你们干嘛

大圆:傻妈你别说话了录干音去吧

Dogo:……

易先森:……


于是王源一推开宿舍的大门就看见刘志宏抱着电脑在床上打滚,笑得眉不见眼的。

易先森刚刚加了他的QQ,给他发了干音,是很肉麻的台词,明明就知道不是说给他听的,可刘志宏就是不受控制地脑补起来,尤其是易先森加他时备注里写的那句“你CP”。

嘤嘤嘤好攻啊~

“刘志宏,出息呢= =”王源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很快这一期广播剧就要上线了,作为第一次和易傻妈合作的作品,刘志宏还是很重视很重视的,催着王源开YY和大家聊聊粉丝们的反映,当然主要是他想听易先森的现场版。

易先森的声音其实并不粗犷,也不是时下流行的沙哑嗓音,就是清清凉凉的,咬字清晰,又带着一丝丝黏腻,柔柔的那种,当然啦,那是绝对的攻音的!毕竟那声音虽然柔和,但却隐隐透着一股男友力,尤其是易先森说“笨蛋,很疼吧?”的时候。

这句台词出自易先森配的第一部剧,那时候他还是新人,角色也不过是个追求小受未果的男七,可就那一句台词,刘志宏就陷了下去。

“dogo”在小黄人的语言里是“疼”的意思,刘志宏一直期待有一天易先森也会对他说出这样的话,他可以明目张胆地挂在易先森身上,跟他撒娇说一句“好疼啊~”,然后看他手忙脚乱地安慰自己。

简直就是在做梦吧。

刘志宏趴在床上,用被子捂住了脸。

耳机里传来很吵闹的声音,似乎是谁在试麦克风,刘志宏皱了皱眉,刚想把耳机扯下来就听到了易先森的声音。

“你们好啊。”

很简单的一句问候,可刘志宏就是清楚地听见了自己的小心脏中了一箭的声音,唰唰唰地冒出血花。

声控就是没救了啊。

“Dogo在么?”小黄人的语言用易先森的声音念出来有种意外的喜感,刘志宏简直都要捂着胸口大喊“好萌好萌好萌”了。

“Dogo?”易先森得不到回应,依旧在YY上嚎着。

刘志宏实在很想吼一句“傻妈我在呢!”,可是太激动了,已经说不出话了,捏紧麦克风的手都在微微发着抖。

“呵,D君你不会是紧张得说不出话吧?”

Σ( ° △ °|||)︴桥豆麻袋!!

易先森怎么知道的!!!

“你不是我的粉丝么?”

Σ( ° △ °|||)︴妈哒好像是哦!

“我们是CP对吧。”

Σ( ° △ °|||)︴好像也对哒!

“所以……你不记得我了么?”


——————————TBC——————————

  246 79
评论(79)
热度(246)

© 奔跑在康庄大道上的豹纸 | Powered by LOFTER